傳承一甲子  諸羅城美味記憶

1951年以福義軒製菓創立於嘉義,為嘉義歷史悠久的餅乾製造廠,從創立至今,福義軒創造出許多美味熱銷的明星商品,陪大家走過一甲子的歲月。

不管是堅持手工製作的「手工蛋捲」低負擔的「胚芽餅」,還是讓大家等了又等,引頸期盼的「福椒餅」,每一個產品,福義軒都嚴選食材,為消費者把關,讓大家品嚐美味也吃的安心!!

因為秉持傳統,堅持手作,將最新鮮的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上,所以我們部份商品產能受限僅能限量銷售,但福義軒的用心消費者感受到了,送到消費者手上的每一片餅乾充滿了我們的用心與誠意,我們深信唯有堅持產品品質才能獲得客戶的認同。

持續以耐心等待這值得久候的美味,福義軒將繼續堅持以「重新鮮」「重內涵」「簡單化」的理念,走向下一個一甲子。

嘉義造餅七十年咚,烘窿窿的烤爐,藏不住手工的好味道,忘不了烘焙的幸福溫度,重新鮮、重內涵、簡單化,加上一份人情味的暖暖心意,「福義軒」諸羅的美味記憶!

福義軒食品廠